Menu ccc

EasyExtract DNA Extraction Solution

Cat.No. Size Price Quantity Subtotal Buy
PT-EQ-D010 10 ml 來電價
PT-EQ-D050 50 ml 來電價

波仕特研發團隊於2014年全新開發出『EasyExtract DNA Extraction Solution』,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成功,不論從植物組織、線蟲、E . coli、yeast、鳥類羽毛和稻米等等樣本皆可萃取出DNA並直接進行PCR實驗。

Products Description


DNA萃取對大部分的分生實驗來說,是初步data 的起點。萃取DNA的方式很多,如有機溶劑傳統萃取法、column kit試劑組和磁珠純化試劑組,這些方法的優點為可以得到高純度的DNA,不過缺點就是無法快速的得到DNA萃取混合物。
針對Genotyping基因分型、突變檢測、轉殖基因小鼠target基因檢測等等的實驗,只需定性不須定量,建議可以使用快速萃取試劑來得到DNA萃取物,以便於縮短實驗時間。







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