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cc

Line Gene 9600 Plus

Cat.No. Size Price Quantity Subtotal Buy

Line Gene 9600 Plus Real-Time PCR

Products Description

Line-Gene 9600 Plus是博日科技螢光定量PCR檢測系統中的最新產品。在秉承Line-Gene9600大樣本容量、寬溫度範圍和多檢測通道等優秀品質的基礎上,Line-Gene 9600 Plus為您提供全新的、人性化的運行、操作介面,操作更流暢
採用Ferrotec最新量身定做的半導體製冷器(Peltier),先進的光纖技術和全新的全球寬壓開關電源,配以獨一無二的模組散熱專利技術和底部檢測專利模式,賦予Line-Gene 9600 Plus更快的升降溫速率,更好的溫控精度,溫度均勻性和設備穩定性。Line-Gene 9600 Plus擁有高達96個樣本的超大樣本量以及超快的雙色掃描速度,五通道的設計也覆蓋了全部常用的螢光檢測波長範圍。
全新設計的自動化熱蓋,無需手動開/閉,保證熱蓋在不同高度試管使用時的壓力恒定。支援Windows 平板電腦,全新的觸控式螢幕操控為您帶來人機互動的極致體驗。
全新完善創新的Line-Gene 9600 Plus 螢光定量PCR檢測系統能適應不同層次客戶的要求,充分滿足科學研究和臨床應用的各種需要。

Information

Resources